Since季燃

其实我爱好清水文(说谎能免费隆鼻吧

渴望你的鲜血2.0(三)

原创女主x费里德

ooc严重,文笔渣,谢谢支持~



克罗里没看出她脸色的异常,惊异于她这么快就被费里德驯服,而费里德却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道:“啊哈?好呀,我很欢迎呢,你叫什么名字?”

黛尔斯却一愣,自从被研究所“投入实验”,到后来被当作残次品忽略掉,已经有五六年没有人正经叫过她名字了。以至于她都忘了自己到底叫什么,只记得一个冰冷的编号D24750。

她想了一会,实在没想起来,干脆现编了一个:“……我叫黛尔斯。”


飞机中途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停留了一下,假装与一架运送家畜到收容所的货机交接货物,正好将提前换上收容所的制服的黛尔斯塞在一群孩子中间,神不知鬼不觉的运回去,谁也不会起疑。黛尔斯以前多次试着逃离研究所,但没有一次成功逃出大门,现在终于能出来,却不是躲在运送食品的板箱里就是被关在货舱里,一眼外面的景色都没能看到,无比失望,还是以“下次还有机会”来自我安慰。

“费里德君,那个孩子是百夜教的人,你留下她,不怕她是克鲁鲁殿下的圈套吗?”飞机起飞后,克罗里低声道。

费里德嘴角一勾大大方方道:“怕呀,要是真是那样,我还得再想办法找别的证据。”

克罗里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反应,闻言嘴角一抽,道:“我是指,你特意这么大费周章的悄悄把人带回去,这不是现成的把柄给人家送么?”

费里德轻笑:“不要紧,我不过是带了个没有植入因子的残次品回去,就算被上位始祖会知道也不能把我怎么样,但如果她真不是克鲁鲁的人,我也正好不必费心找别的证据了。”他画风一转,语气瞬间变了:“哟,克罗里君这是在担心我咯?好感动呢~”

克罗里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透出红晕来,机舱里的声音渐渐暧昧起来。


黛尔斯到收容所后就被秘密从家畜的集体宿舍转移到费里德的府邸,费里德可能是因为每天有的是血可喝,不缺她这一口;也可能是考虑到黛尔斯的身体状况暂时经不住他咬上一口,一个月下来都没有碰她,甚至根本没管她。每天除了派人给她送去三餐以外,从来不过问她的行踪。黛尔斯开始还呆在房间里不怎么走动,到后来胆子大起来,就开始满府邸溜达,却从未出过府邸大门。

“欸,我说,费里德君,她在你这呆了一个多月了你都没搭理过她,她要是克鲁鲁的人估计早摸清你的底细了,你还特地把你和别的党派的贵族的联系记录摆在书房,她真能这么沉得住气不溜出去跟克鲁鲁汇报?”克罗里打了个哈欠,从窗外看下去,刚好能看见院子里正在散步消食的黛尔斯。

费里德晃了晃高脚杯中殷红的血液,扫了一眼窗外:“不一定,克鲁鲁的人自然不可能蠢到刚来就沉不住气。不过她这段时间一次都没靠近过我的书房卧室,也没跟侍从套过话,似乎真能为我所用。”

克罗里道:“要不问一问她关于百夜教的事?”

费里德眸色沉沉,不知在思索什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