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季燃

其实我爱好清水文(说谎能免费隆鼻吧

渴望你的鲜血2.0(四)

黛尔斯觉得那位费里德大人好像不太相信自己的投诚,很是苦恼,许久久没有见到心上人的少女苦苦在内心挣扎良久,还是决定先不去书房卧室之类瓜田李下的地方找他,毕竟还是先得到信任比较重要。

于是,她又不温不火的在费里德的府邸中住了一个月,甚至都和经常去找费里德不知道做什么的克罗里,经常去找一呆就在费里德书房呆一天的克罗里的两个吸血鬼少女冯和琪丝混熟了,费里德终于露面了。


某天下午,黛尔斯照例在院子里自己溜达,很准时的碰到了琪丝和冯,很不见外的打了个招呼:“琪丝姐姐,冯姐姐,下午好。”

她们早就认识了,也因为克罗里嘱咐过不能咬黛尔斯,见到她立即很高兴的走来:“呀,黛尔酱,又见面了!”

黛尔斯例行公事一般,道:“克罗里大人在费里德大人的书房。”

冯点头,道:“嗯,我们在这等他。”

琪丝早就知道会有这句话,突然想到什么,道:“欸,黛尔酱,我突然发现,你叫两位大人都那么正经,怎么叫我们就直接叫姐姐?”

冯在她后脑勺一怼:“你算哪门子大人?”

琪丝嘴一撇:“我好歹还是第十七位始祖呢,怎么就不算?”

黛尔斯微笑:“因为两位姐姐太漂亮了呢,感觉叫大人的话就不好听了。”

闻言,连冯也忍不住心花怒放,琪丝蹲在黛尔斯面前揉着她的脸颊:“啊~你怎么这么可爱!你要是吸血鬼的就好了!对了,人类是可以变成吸血鬼的哦你知道吗?”

冯闻言一皱眉,扯了她一把,还没说出话来,黛尔斯就笑眯眯的答了:“是嘛?那真是太好了呢?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问问费里德大人呢!”

琪丝闻言也意识到自己失言,这是费里德养的食物,别人碰一下都不行的,怎么能她说怎么样就怎样,忙顺着她的话岔开话题:“你呀,真的是三句不离你家费里德大人,走,我们去方厅玩吧。”心里却暗暗惊叹于黛尔斯的心思。

黛尔斯这次却没回答,目光越过蹲在她面前的琪丝,越过站在琪丝背后的冯,叫了声:“大人。”

两人同时回头,费里德和克罗里竟已不知何时出现在她们身后。

克罗里点头笑笑:“琪丝,冯,黛尔酱,你们都在啊?”

费里德没看三人,对克罗里道:“那,过几天再见咯,克罗里君~”

三人随即离开,费里德背对着黛尔斯目送他们的背影,黛尔斯便静静立在原地不说话,直到三个背影消失不见,才道:“费里德大人,您应该不只是出来送克罗里大人的吧?”

费里德这才回头:“嗯哼,猜的好准,那你再猜猜我来找你干什么?”

黛尔斯脸上的表情纯洁无暇,和一个正常的小女孩别无二致,可口中说出来的话却一点也不像一个小女孩:“我要是说标准答案,应该是瑟瑟发抖的解开领子请您慢用吧?”她笑笑“可是我不想说标准答案呢,您应该是想最后一次试探我看我到底是不是克鲁鲁殿下的人,如果我很幸运的通过试探,那么您接下来应该……唔!”

费里德狠狠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细细的血丝顺着他嘴边流下来,看起来异常妖魅:“哎呀,真是好聪明,是因为从小在百夜教那种地方的缘故吗?黛尔酱。”

“可能是吧,”黛尔斯长长呼出一口气,“我应该是用那里的变态研究员的基因拼出来的,当然会很聪明。”

一点都不谦虚。

“所以呢?您觉得我是克鲁鲁殿下的人吗?”黛尔斯继续道。

费里德道:“你好像在故意激我,怎么,想逼我说出什么?”

黛尔斯垂眸一笑:“没有,我只是喜欢实话实说。不过,您也可以理解为我是想从您嘴里套出您对克鲁鲁殿下的意图。”

费里德道:“怎么,你对她很熟么?”

“是啊,”黛尔斯凑近,费里德低头,听到黛尔斯在他耳边说了什么,瞳孔瞬间一缩,随即恢复自然,直起身,勾了勾嘴角道:“你不会剑术吧?过来,我教你。”说罢转身向后院走去。

黛尔斯三步并作两步跟上:“是,大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