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季燃

其实我爱好清水文(说谎能免费隆鼻吧

渴望你的鲜血2.0(六)

五和六本来是连在一起的,拆两半看太难受了,所以就双更吧

下一章费娘一定上线。

喜欢的话请留个小心心哦(´-ω-`)

————————————分割线————————————

黛尔斯一侧身,轻松躲开那位中士刺过来的一剑,站到尸体上平视着三人:“真是谨慎呢,还特意看我带没带武器?”

她再次躲开另一人的攻击:“我要是一开始就带上武器,岂不是看不到你们现在这精彩的表情了吗?嘻嘻~”

黛尔斯挥手用抢来的剑挡下一枚暗器,还不忘了说话:“亏我还特意让大人多咬了两口,来显得逼真一些呢!”

一名最年轻的士兵已经怒不可遏:“你!小小年纪心肠如此歹毒!你一个人类,为什么要帮着吸血鬼?!”

黛尔斯眼睛一亮,仿佛终于打起十足的精神:“啊!终于问了,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要问这个,我最喜欢听你们问这个了!”

黛尔斯一跃而起,在空中优美的一个后空翻,落道离他们最近的一棵松树顶端,光裸的双脚没有触觉似的,直接连着脚踝一起没进雪中:“因为呀,我最恨你们人类了。

“为了自己的利益哪怕是同伴也可以随随便便利用,还用活人小孩做实验。”

黛尔斯轻轻一跃,躲开剑锋,到了另一棵树上,继续不紧不慢道:“最后还要摆出一副圣明的样子,对那些还未遭你们毒手的人们说,是你们拯救了世界。”

“真是又贪婪又恶心啊。”她轻笑,眼神中却流露出深刻的恨意。

一名最为高大的黑发男子本来一直一声不响,这时却愤怒了:“可是最终大部分人都得救了啊!吸血鬼才是要所有人的命!”

黛尔斯料到他会这么说,也不生气,一剑挥出,强烈的剑芒向那人呼啸而过,那人心头大惊,后退数步才勉强挡下,几人心头皆是一沉,没想到这小姑娘看着弱不禁风实际却比他们中任何一人都强出数倍来。

本来还在担心附近是否有别的埋伏,现在想来,这几年传说中那支来无影去无踪,专挑巡逻小队突袭的神秘吸血鬼队伍,竟然就是眼前这个目测不到十三岁的人类孩子!

黛尔斯的目光让黑发男人感到一阵强烈的压迫感,甚至无法错开视线:“是大人救了我,给了我新生,我才无所谓他到底要做什么,我只知道,大人是这世上唯一一个待我好的人!”

黛尔斯玩味的扫过面色如土的几人,脸上的戾气瞬间消退,笑眯眯的一拍手,道:“好啦!我玩够了,大人还等着人家回去呢,快点结束吧。”说着她轻轻落在地上,一剑捅在那名带队的中士胸口,又立即拔出,这一剑并没有捅到要害,但足以使他疼的站不起身,由于半片肺叶被绞碎,他每一次呼吸都会受到千倍万倍的痛苦,黛尔斯迈过地上不断抽搐着的男人,剩下两名士兵咽了一口口水,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眼,齐齐发出一声嘶吼,左右夹击,黛尔斯站在原地静静等着他们冲到面前,就当剑尖离她只剩不到二十厘米的距离时,她忽然纵深一跃,两人来不及收势,便眼睁睁看着对方的剑刺进自己的胸膛,鲜血染红洁白的雪地。

黛尔斯嗤笑,随手丢掉佩剑,纵身跃上树顶,转眼间便没了踪迹。

那名被刺中肺叶的濒死中士眼睁睁看着她离去,呼吸越来越弱,心上恐惧的阴霾却无法散去。

难怪!每次被神秘袭击的队伍在被发现时,现场连吸血鬼一点踪迹都没有,敌方竟然有这样强大的存在。

他痛苦的瞪大双眼,渐渐止住呼吸。

评论

热度(20)